居家适宜型渣男清

一只博爱的不正经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二十四字母小段子】

*胡写八写
*巴啦啦小魔仙设定
*一个奇妙的联动
* @绯 ☜联动这位小伙伴的《和我签订契约成为巴啦啦小魔仙吧》
*ooc有

扫雷完毕的话
go↓



Accident【意外事故】
魔仙堡最大的意外事故就是本来被叶修看中,能当门神的魔仙好苗子韩文清把魔仙彩石给偷了。
“哎,想不到长了张钱包脸,真喜欢值钱玩意儿啊。”
重点全错了啊,女王陛下。

Bet【打赌】
“黄少天我跟你赌五毛——”“张佳乐我不想要五毛硬币了!”

Calm【镇静】
张·小黑魔仙·严莉莉·新杰大概是唯一一个见到韩·黑丝·烟熏妆·黑魔仙·小月·文清能够镇定自若毫无笑意的人。

Democracy【民主】
“民主?呵呵,活多少年了还不知道魔仙堡是君主专制?”

Eye【眼睛】
魔仙堡十大酷刑之一:绑起来和绿魔仙对视。
这一任的魔仙女王真是会玩啊。

Face【脸】
如果说周·魔仙王子·游乐·泽楷是魔仙堡的脸,那叶·魔仙女王·修就是魔仙堡的不要脸。
不要儿子是很不负责任的,女王陛下。

Glory【荣耀】
喻·小蓝姐姐·小鱼哥哥·手残魔仙·文州在被黄·凌美琪·话痨·少天带着玩了一款名为《荣耀》的游戏之后,仔细思索了一番有没有夺取手速的魔法。
冷静点,小鱼姐姐。

Hollow【虚伪的】
孙·雪菲菲·翔盘腿坐在魔法书上,对着正憋了一肚子坏水还笑吟吟喻文州喊到:“哎!你行不行啊手残魔仙?”
话音刚落,一道白光打了过来,孙翔刚飞到一边,掉过头就看见拿着魔仙棒的喻文州。
“不好意思,我是手残啊^_^”

Isolate【孤立】
张新杰在学校总是被孤立。
不是谁的错啊,只是除了钟叶离和安文逸,大家都对重度强迫症敬而远之。
生活规律,没什么不好的,真的,是我们太堕落。

Joke【笑话】
“喻文州这次变身只用了三分钟!”

Kindly【和蔼】
“不要开我的玩笑了,这次还是五分钟呢^_^”
这位魔仙,虽然你笑得很和蔼,但不要以为没人看得见你背后那股黑气好吗?

Lie【说谎】
戴·贝贝公主·本子大佬·妍琦连忙摆手:“我真的没有趁你们变身战斗的时候画本子!真的!小卢,小卢你说对吧?”
卢·小芊·瀚文很听话地附和:“对!戴前辈也绝对没有把画稿藏在床底!”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让实诚孩子帮自己打圆场。

Magic【魔法】
喻文州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咒语。
“巴啦啦能量——夺取手速!”

Nonsense【废话】
“王子您亲自过来的?”“……嗯。”“有什么要事吗?”“……玩。”“女王陛下知道吗?”“……不。”“来游玩哪里?”“……不知道。”
这天没法聊了。

Operation【操作】
“巴啦啦能量——炫光舞法——天舞台!”
“……这是什么玩意啊黄少天!”
“这是最新的操作没见过吧一看就知道你孤陋寡闻毫无创新能力!本剑圣的新技能怕不怕!”
“哦我真是怕的要死。”
[叫你操作.jpg]

Pollute【污染】
张新杰看着沙滩上被人乱扔了一地的垃圾,眉头一皱再皱,然后,拿出了那把紫幽幽的小提琴。
等等!古娜拉黑暗之神的咒语里没有清扫沙滩这一条!
“理不整齐的东西,干脆毁了。”
喂喂喂!不要黑化啊!

Quarrel【争吵】
“周泽楷,你到底帮哪边?”
“……都。”
“不帮忙就别添乱!”
“……qwq”
黑魔仙好凶哦。
但是这两个人真的吵得起来吗?

Rule【统治】
“从此以后,魔仙堡就是我古娜拉黑暗之神的天下了。哎……一把年纪了真不容易……万一魔仙们反抗就很难办了。”
“终于!推翻了叶修的邪恶统治!”
“……这一任魔仙女王到底造了什么孽。”

Silent【安静的】
“小鱼姐……啊不是哥哥!小鱼哥哥我跟你说,张佳乐他蠢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对是幸运e吧今天玩uno连裤子都快输掉了!想跟我pk结果连变身都失败了好几次真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张小花君子动口不动手老虎不发威你当我HelloKitty吗来来来我们打一架你别跑……”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安静如……
鸡。

Talkative【健谈】
“黄少天闭嘴。”

Understand【懂】
“黄少天,这回可是你输了,老规矩,懂吧?”
“懂。”视死如归。
姐妹间的默契,大冒险的保留项目——叫正在醒睡午觉的张新杰。
生活规律的人做错了什么!
难怪要当小黑魔仙。【划掉】

Vote【投票】
“提案,让女王陛下戒烟。”
“全票通过。”

War【斗争】
“让哥戒烟就是要哥的命!大眼儿你是不是要逼死哥好继承哥的王位?”
是的,大眼儿魔仙意图谋权篡位很久了。
就冲这句大眼儿。

满足喻黄洁癖小伙伴,不动声色地小小地开辆喻黄车。

Yogurt【酸奶】
“咦?黄少你这是怎么了?”
“少天他喝酸奶呛到了^_^”

Zip【拉链】
黄少天和喻文州在厕所里生生鼓捣了一个多小时才出来。
据说是黄少天裤链坏了。
干嘛不用魔法呢?
不过看起来修拉链是个力气活。

评论(6)

热度(78)